【王叶】王杰希我和战队哪个重要?

#OOC
#哇这只吃醋的叶叶好可爱
#本兔萌一边写一边捂脸
#一刷鼻血成海的兔萌
#二刷倒地身亡的兔萌
#慎看
——————
“唔……”刚起床的叶修搓着眼睛,慢吞吞地走到客厅“大眼……?你怎么……”“早餐在桌子上,记得吃,我去战队了。”王杰希说完之后就带门走了。
“……”
“老这样。”
叶修不满地坐下,吃起王杰希给他早餐,他开始想一些事情,比如,王杰希和他是什么时候在一起之类的。
好像是……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时候吧……
虽然他们住好的吃好的,但苏沐橙说要饭什么的要他们自己解决,原因是外国的食物吃不惯。
其实吃吃还好,尝尝外国的口味嘛,但是一吃多了十四个人都勉强吃下了两三餐,直到苏沐橙说要自己解决,不麻烦人家才停止了他们的噩梦。
虽说是这样,结果大部分时间都是王杰希在做饭,叶修想,这家伙是不是把技能点都放在了做饭上。
一天两人在讨论战术,突然叶修来了一句:“王大眼你是不是把技能点都放在了做饭上啊?”“什么意思。”“就是……”叶修和王杰希对视了,虽然他感觉和大小眼对视不太好“如果你把技能点放在打荣耀上,可能就比我厉害了。”
王杰希沉默了,半晌说出一句:“你的意思是我做饭好吃然后打荣耀不上心?”
“嗯差不多。”
“你喜欢吃我做的饭?”
“对啊,还有大眼啊,我现在只喜欢你做的饭,你要对我负责啊。”
王杰希突然放大了他的大小眼:“……叶修,你再说一遍。”
“嗯?我说我现在只喜欢吃你做的饭你要对我负责。”
“哦?”听到后面一句王杰希嘴角忍不住上扬“你要我对你负责?可以啊叶修前辈。”
“WOC老王你怎么笑的一脸心脏!”
突然王杰希把叶修压到桌子上“老王……?”叶修试图挣脱“你看文州他要进来了!【喻文州:????】”“叶修前辈你怎么能这样。”王杰希此时真的比叶修还心脏。
“叶修前辈,在一起吧。”
“只要不嫌弃我生活自理残废,无下限,讽刺技能无CD,还挑剔。”
“不嫌弃。”
王杰希说罢吻了上去。
——————
但是结束后,叶修没过多久就退役了,待在家里没什么事干,提着行李和王杰希住在了一起,但是王杰希忙着战队的事基本忙得不可开交,叶修也理解他,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就开始闹脾气了。
“战队重要还是我重要!”
“都重要啊。”
“你两个之间只能选一个!”
“如果我不是队长肯定是你。”
“你只能选我!”
“行行行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他们两个也这样闹过矛盾,不过也是叶修单方面矛盾,王杰希知道大部分错都是自己便顺着叶修了,其实王杰希很想问他和荣耀对于叶修哪个重要。
今天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黑了,打开灯看到垃圾桶里的泡面桶和调料包就知道那人是怎么解决晚餐的。
王杰希很耐闷,他回来不算晚,没有说半夜三更,更何况十点不到,叶修有这么早睡吗?
洗完澡的王杰希轻手轻脚地来到卧室,他看到的场景都可以列入荣耀职业选手十大奇迹了,荣耀之神叶修竟然十点不到就上床睡觉了!
此时的叶修躺在床上,呼吸地很有规律,睡的很好的样子。自家恋人睡颜真TM好看,王杰希拿出手机拍了张照就上床了“晚安。”王杰希亲了下叶修的额头,叶修好像感觉到什么,往王杰希怀里蹭了蹭。
叶修,你和战队当然你重要。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昏告别进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