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炎】锁定之中「2」

OOC
ABO
先婚后爱
私设如山
乱写一通

——————
01
“快点吃了……”籽岷有点带着怒气地说“不——要——!”炎黄别过头去,还特意拉长了语调“唔唔唔唔唔!!!”籽岷硬塞了下去“你不吃也得吃。”“唔嗯……”炎黄勉强吞了下去“咳咳咳咳籽岷老子吃不吃你凭什么管!”“凭我是你老公。”籽岷面无表情地说。
“妈的!(ノ=Д=)ノ┻━┻”
“你再爆粗我马上标记你。”
“死流氓死变态(▼皿▼#)!”
“死流氓死变态是你老公。”
“艹!老子不跟你说了!”
炎黄见将不过籽岷,扭过头撅着嘴不理他了。
“咕——”
炎黄肚子掉链子了。
“噗嗤。”
“笑毛笑?!ヾ(´A‘)ノ゚”
“笑的就是你。”
“老子自己去做饭!!”
炎黄从沙发上坐起来,径直走去厨房——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籽岷一脸宠溺地看着厨房的身影“呜哇哇哇!”“哇这个掉了!!”“啊啊啊啊啊!”那个身影传出了惨叫。
籽岷无语了。
“啊!”随着刀掉落的声音,炎黄有一声惨叫飘进了籽岷的耳朵,籽岷无语地走进厨房,一眼看到那人眼角浮着泪光,盯着一个自己手指,手指还留着鲜红的血“炎黄?!”
——————
02
“切菜时……切到了……”
“你做事能不能靠谱点啊?现在我比你更痛,你知道我有都担心你吗?”籽岷嘴上说着,眼看着炎黄的手“呜……你这话唠都快赶上黄少天【黄少串戏】了呜哇你干嘛!”籽岷把炎黄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嘴“痛吗?”“痛……”“嗯好了乖( ´・・)ノ(._.`)”籽岷把炎黄拐进自己怀里。
“不过呢,今晚你给我标记好不好?”
“妈的籽岷你三句不离标记!”
“怎么了,媳妇?”
“谁是你媳妇啊啊!”
———————
03
“喂?”
“籽岷籽岷籽岷!今晚他们出去聚会哦!!要不要去!”橙子兴致勃勃地向着电话那头的人说
“可以啊。”
“哦哦哦把你媳妇炎黄叫上位置我发你qq了就这样拜拜!”橙子一开心说话就不带标点符号,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炎黄,收拾一下,准备出去,橙子她们说有聚会。”
“嘛嘛明显是橙子她要吃空你钱包,还有就是去讨论工作嘛。”炎黄嘟着嘴。
“好啦快点。”
——————
04
“哟炎黄好久不见啊!”
庄主见炎黄上来就是一个抱“嗯好久不见呢庄主。”炎黄苦笑,因为庄主alpha的气息搞得他有些不好“哇昔日那个热血笨蛋炎黄去哪了?结了婚就是不一样啊!”五歌边喝着手中的果汁边说“我觉得不算结婚啊,都没标……”庄主还没说完,就被籽岷一眼瞪了回去“好了好了,先坐下来讨论下工作。”鸡排把酒放下,看着各位。
“现在第一季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中,对于出曲子和广播剧你们有什么意见?”鸡排拿出一叠文件,问着在场的人。
“曲子和广播剧是可以的,最近小伙伴一直在说一个梗,我们广播剧的剧情就以那个梗为基础吧。”粉鱼笑了笑。
“嗯可以,各位还有有什么意见么?”
见大家一致同意,鸡排放心地开始安排人。
“籽岷总负责,炎黄你监督,剧情策划橙子粉鱼五歌,后期……”
——————
05
后来就是米娜桑尽情玩了。
凯麒强行给炎黄塞了一杯酒,炎黄笑笑就喝下去了,后来,第二杯……第三杯……
等一下炎黄不是一杯倒吗?
还没来的发情期,提早了,炎黄表示自己干嘛要作死 。
籽岷见炎黄面色潮红,表情有些怪怪的,就说了一句:“炎黄他有些不舒服,我先带他回家了。”
“yooooooo~~”
籽岷没理人群的起哄,扛起软绵绵的炎黄就走。
——————
06
“唔嗯……籽岷……”被籽岷抱到床上的炎黄突然叫起来“嗯?”“我嗯……想要……”
——————
艾玛下一次开车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昏告别进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